close

投影片7.JPG

2017-0801-0803第一次遊香港~小港直飛之三天兩夜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九龍尖沙咀鬧區(富豪九龍酒店)、天星碼頭、1881、龍城大藥局、天際100、圓方廣場、老少咸宜旅遊紀實(一)~叨叨絮絮

■前言

    我家小主恩幼兒園畢業啦!慶祝一下囉--這只是藉口啦!真實原因是去年東京迪士尼之行自以為住東京灣喜來登已經很可以了,但回國前的利木津巴士繞進迪士尼三家酒店接客往機場,稍微瞄一下迪士尼酒店的樣貌(唉,應該閉目養神就好),回國後小主恩他媽(真的是指主的媽、不是語祝詞)就一直期盼有生之年能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怎麼會這麼保有童心勒?),而暑假前東南旅行社送來宣傳~

【香港攻迪~Marvel夏日超級英雄】香港迪士尼樂園 自由行3~機加酒加樂園門票(兩天喔!)加交通幾乎全包一個人加上稅金才

15千左右耶!住迪士尼酒店!住迪士尼酒店!!住迪士尼酒店!!!(老婆大人很想要,所以說3次)二話不說決定衝、咬牙三個人團費刷下去,除了可以分3期零利率,還有發卡銀行(我是匯豐現金回饋卡)的活動,超划算。

       訂購過程超級順利,我東南會員線上指定客服是中華店的靖涵股長(分機7222),真的要為她的親切、熱心「鼓掌」,小弟是現代少見的「無LINE」一般公司對這種低價自由行的團客,如果沒有加LINE大概就是轉用簡訊聯繫,但靖涵勤於來電告知相關資訊,從訂單成立到我們拿到資料,來電超過5次耶!讓我們很安心,而且還幫我們免費協助辦理一家3口的港簽,這本來1人要收費250元喔!超級感心,而且我們後來發現還可以在住家附近的五甲路分公司取件就好,方便得很!

*************************************************************************************************************************************************************************************************

行前準備

    01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7)、東南旅行社加購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與米奇見面早餐

    小弟行前上網瀏覽前人經驗,發現香港迪士尼園區跟東京大不相同,完全沒有商區連便利商店都沒有,所以吃的問題要先考量,我先附一下迪士尼樂園中最大的皇室宴會廳餐廳(幻想世界)內價目表(那些數字都是港幣喔,乘以4左右就差不多是台幣):

投影片3.JPG

投影片1.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2.JPG

呴呴呴、很恐怖吧,後來我發現明日世界的餐廳有比較便宜的漢堡類套餐,但最低也是99港幣,也就是說在迪士尼吃飯一人一餐最低差不多4百塊,加上1張票卷還可以免費換1份爆米花或雪糕(21,如果現場花錢買1份爆米花港幣38元、1隻雪糕也是港幣38元喔!),另外買礦泉水或汽水可以便宜5元港幣(不是只要5元港幣,是扣5元喔!我第一次搞錯了還被工作人員「熱情」說明=_=!!)如果像我都點145港幣的皇家雜排套餐(沒去問219那個家庭至尊薄餅適不適用,可惜了),加上雪糕或爆米花,也就是原來要台幣715左右,而我向雄獅買餐卷一張才台幣512,換算一下等於省台幣200喔!我們一家3口在迪士尼樂園內吃兩頓(午、晚各1)用掉6張,真的省很大!多的雪糕或爆米花兌換券我還拿來做兩岸人民交流呢^_^   另外也透過東南加訂迪士尼酒店早餐,主要是要跟米奇廚師拍照啦,雖然1位大人只要台幣1000(小孩650),現場價大人238港幣、小童158港幣(要另加1成服務費)大家可以參考要去玩時的匯率再考量要不要提早訂,但我後續會寫這個早餐經驗超級糟糕!餐點其實OK,但…….. 

02、天際100台灣護照家庭套票~KLOOK訂購   

之前食尚玩家莎莎女神跟台客修有介紹,這個景點我後續會再細介紹,但我真的忍不住超級推!就在港鐵九龍站內圓方商城,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從九龍站搭機場快線往機場,那非常推薦,好拍又好玩耶!而且我認為若第一次到香港只去迪士尼?!我恐怕會瘋掉,除了我超討厭老鼠(所以也對米奇很反感)以外,白白浪費我們超級早去晚回(去740、回2135)的航班時段所帶來可以整整玩三天的價值也是主因,所以立馬上網比價,找到持台灣護照21小只要台幣888的方案(此優惠方案只到2017/8/31),我的老天鵝啊,台灣雄獅大人370、小孩328台幣,更不用說現場是大人168、小孩118港幣喔。

 03、哩哩摳摳

A、這次行程旅行社送港鐵一日卡兌換券、機場快線單程票兌換券11張,等於所有的交通需求除了第一天的計程車往迪士尼之外全部包了喔!真的是有夠有誠意,所以很多人在用的八達通(類似悠遊卡,可以在很多地方例如7-11儲值並付款)我們就沒有辦。

B、地鐵卷跟機場快線都是要用的時候再找服務櫃臺換就好,地鐵卷是任何地鐵站的服務窗口都可以換,從入閘感應開始24小時內任搭(現場購買是65港幣但不能搭機場快線、也不能儲值喔),KLOOK也有賣(台幣251;而機場快線則在機場、青衣、九龍跟香港站有兌換櫃臺,更重要的是只要有機場快線的兌換券,就可以免費搭從表列的酒店往各機場快線站的接駁巴士(建議點選連結看一下喔),接駁巴士就在有配合的酒店門口搭(東南配合的4個酒店中,富豪九龍帝京酒店有接駁巴士;雖然5星級的帝京更豪華但離天星碼頭以及1881太遠,所以我選富豪九龍其實只是原因之1,其他原因後續會寫),而且有方便的行李置放架(不是下方置物空間,而是在車上,酒店服務生會幫忙拿與放,但到站就要自己搬,所以在車上其實有點麻煩,這是與日本利木津巴士的最大差異,但我覺得已經很方便囉,台灣還沒跟上………)。

C、建議電源轉接頭(香港電壓220V)要自己帶,小北百貨買89元一個,雖然迪士尼酒店房間內有一個,但輸出為13A,台灣買的輸出是10A,我手機老老的、不敢給大電流。

D、香港酒店都有提供毛巾、各式備品,但沒有刮鬍刀….,如果夏天往迪士尼,建議從台灣帶各式隨身小電扇或是手搖扇,以及一條小毛巾,絕對用得上。

E、香港機場內所有消費都能刷卡,紙鈔部分機場外很多商店不收1000港幣紙鈔…=_=!!,所以換港幣時建議換500100面額較好。**********************************************************************************************************************************************************************************************投影片6.JPG

 

 

 

 

 

 

 

 

投影片8.JPG

     

arrow
arrow

    胖胖海邊小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